千夜微光

最惨的是,喜欢奥尤又喜欢勇维,喜欢泉岚又喜欢司leo( •̩̩̩̩_•̩̩̩̩ )为什么太太们都喜欢逆我副cp

感谢!!希望越来越多人喜欢周叶!!

全职高手周叶粮仓:

旁友,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?你听说过周泽楷和叶修吗?荣耀前后第一人,颜值高技术强的周叶,真的不要来一发吗?吃我安利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

必须要为补完我们的存在刷一发
老夫的少女心 唉

唉,服吧

檎遥:

全职:三天一小撕,五天一大撕。


凹凸:【你说会画画该多好】


双黑:来,干了这口cp小论文。


aph:先生更新了吗?


htf:稚野走后p站再无大手。


sp:吃粮靠翻墙,开车靠自己。


khr:今天家教出第二季了吗?没有。

慈叶:

看到这个我要笑死了心疼国木田先生

饿坏的米饭:

禁果这篇文的事我真的很抱歉


1.我写文是出自对于角色是真心热爱,但可能表达方式不被大多数人接受,我没有故意黑角色的意思。


2.我的主题是“珍爱生命,远离毒品”,绝对不是美化毒品,更没有教唆吸毒的意思,但我的描写暧昧,可能产生误导。


3.贴吧,lof文已删


4.我对喻队以及其他文中的角色道歉,对不起


5.对读者说声抱歉,文章内容触及底线我没有及时预警。是我的错。我以后也不会写这种触及底线的文章了。


再次抱歉,造成了困扰。
请大家以我为戒,共同维护网络空间的文明与正能量

咸鱼科学官:

压根不是想黑你,根本就不认识你,黑你也不给我发钱,干嘛要黑你,就事论事而已。


你说你全文的意思是想表达“珍爱生命,远离毒品”,就算你的立意是好的,但是你的表达方式让很多人留言觉得“吸毒很酷”“贩毒很萌”,那么不管你的立意有多好,你文章传达出来的东西也偏离了你的立意。


你是学生物专业的,你热爱你的专业,正好我是学艺术专业的,我也热爱我的专业。你要说你这是艺术创作表现手法,那我就从艺术专业的方面说说你的手法。概括起来就是,你的表现手法偏离了你原本好的立意(姑且相信你确实是这样想的),你文中传达出来的对毒品的描述,对吸毒感受的描述,包括你的情节设置,喻文州一...

自存

咸鱼科学官:

我可真是开了眼界了,是不是黑角色拉踩我都不管,但是你特么写吸毒贩毒,还特么诱人吸毒?还什么禁果什么让人幸福?你觉得幸福你自己怎么不吸?我灌你一嘴让你幸福幸福好不好?还幸福地活着有什么不好,你这么去活着吧,好不好?


你写文章发出来,不光是让你自己爽的,你是要为看了你文章的读者们负责的。你文章里传播的是什么思想,套用在有许多人都喜欢的“男神”的身上,你的读者大多数又可能都是未成年人,他们的思想和三观是很容易受到影响,甚至有可能去模仿的。你开头写个预警,以为这就可以了?你自己三观不正觉得吸毒幸福,你有没有想过也许有的人看了你写的这个东西就真的去尝试了?你自己可...

1 / 25

千夜微光

我爱学习

© 千夜微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