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夜微光

为了给朋友安利翻完了我关注的太太。
我好像挺早就开始玩lof了,应该算是最早一批玩lof的里面最迟的那种。
一开始是跟着自己在贴吧关注的太太和推荐走,后来善用tag后也渐渐地关注了许多许多lo主。
今天一直翻到了关注的最后,发现喜欢很喜欢的一个aph的太太注销了账号,而我也许久不看TA的lof了,还记得TA写的恶友,应该叫sig吧;还有綠太太,她写的周叶ABO我看了好几遍,甜到掉牙,但是刚刚发现她删号了,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不知道为什么;还有很久很久以前关注的亲友,也很久很久没有交集了;还有一开始关注的画手,有很多已经弃了lof,有一些已经变成了日常lo,还有一些看了会想“当年为什么会关注TA啊”(笑)
人来来去去,爱始终如一,久的lo主很多已经弃号了,新的小伙伴还在产粮,还在谈笑,还在推歌,还在生活。
挺好的。

评论

千夜微光

我爱学习

© 千夜微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