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夜微光

辛苦了……希望盗版都原地爆炸吧

这双眼睛美过天空:

关于之前的盗版举报。需要提交被盗版品牌名和图片凭证。我尝试对比了官方BD,这是我匆忙之下做的图。毕竟现在凌晨一点了明天还有早课我的essay也还没动笔。。
实在是有点累。。折腾了半天和客服也撤了好会儿终于举报成功了两个。。
注意点是品牌名称填写冰上的尤里以及不要用半角输入?
P1是我匆忙做的举报辅助图【用手机
P2是能够提交状态的页面
P3是举报成功之后的状态
非常抱歉手机的av像素。。实在是又气又累没有经历换电脑登陆截图了。。
先去洗个澡回来写assignment。。好累。。明天继续举报

评论
热度(54)

千夜微光

我爱学习

© 千夜微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